感谢各位的喜欢!同时希望评论摩多摩多🥺❤️

神奇的宿舍x

是汤脸大集合xx


  

如果汤的各个角色在同一所学校会怎么样x

年龄什么的我也搞不清,大概就是私设都是同年√同宿舍什么的多棒xxxxx假装一个宿舍10个人,我只知道我们这里男生宿舍16人x

大概会出现的:Eddie,James,Reg,Ron,Max,Farrier,Eames,两个Bob,Tuck,Tommy也许之后还会有添加x我也不知道这个会写多久写多长因为我甚至都没有写大纲x大概就是校园生活了xxx

cp向随机出现x


  

  Eddie从没想到过会有这种神奇的事发生。说真的,虽然长得像是很有可能出现的事但是长得几乎一模一样就不怎么可能了。如果这件事发生在别人的身上我们的未来的名牌记者可会立刻抓住这个好机会,发生在他自己身上他当然也会,不过他只想好好地理清楚这些。

  当然,他的舍友们也很好奇这件事,更神奇的是他们被安排在了一个宿舍。Eddie坐在床边观察着自己对床的人,James Delaney,虽然和他长了一张差不多的脸但那乱糟糟的发型和狰狞的疤痕给他渲染上了一种莫名的压迫感。

  Eddie手里拿着手机,假装是在刷着什么社交软件实则偷偷地打开相机准备拍几张人的照片以便以后的调查。但是幸运女神说踹人就踹人,不幸的Eddie没有关掉声音。响亮的咔嚓声让整个宿舍都安静了下来,所有人不约而同地停下了手上整理的活计看着坐在床上一脸窘迫的人。

  “你在干什么。”

  完蛋了,Eddie一边心想着一边又连按按键给自己拍了几张照片。

  “啊,啊哈哈。。刚到新宿舍家里人让我拍几张照片回去。”

  Eddie努力地冷静下来,但是对于那个目光快要把他盯出两个大洞的人还是有些不自觉地后退。

  “给我。”

  “什么?”

  “手机给我。”

  “嘿!你不可以这样!”

  被人一把抢去手机的Eddie立刻窜了起来伸手去抢,但只是被人一手按住脸推在一边无奈地看着人把照片删了又把自己的手机扔上床。也不知道是谁发出了一声嗤笑,Eddie生气地抬头四处环视着却被更加凶狠的Ron和Max等人吓得小声嘀咕了起来。Eddie有些窘迫地挠了挠头继续整理自己的床铺突然被一个人拍了拍肩膀。

  “嘿,你好。”

  “你好。”

  “你是Eddie Brock吧,新闻界的新星。”

  Eddie看着面前带着有些傻乎乎但很亲和的微笑的人,他简直像一个小话唠一样,但Eddie也是。这就促成了他们关系的飞速增长。

  “刚才你偷拍的是James,我想你该知道。James Delaney,虽然也有一些负面新闻但是他可真的是个心思缜密的人。他可把他父亲留下来的企业做的风生水起。。”

  人越说越起劲,甚至过了好久才想起来自己都没有告诉对方自己的姓名这回事。突然回过神来的Bob挠了挠耳后朝着人伸出手。

  “我叫Bob,很高兴认识你,Eddie。”

  “我也是。”


  

——未完待续——


评论 ( 7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屿熙咕咕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