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各位的喜欢!同时希望评论摩多摩多🥺❤️

【BHF】Deal(上)

是26字母系列。内含恶魔BHx神父Flug

涉及宗教部分可能与现实有所出入和错误,已经很努力查资料了但是不能找到很多…希望包容一点呜呜

好了,以下正文↓↓↓



“明智的恶魔会利用一切可能的机会去诱惑别人和他签下契约。”




Flug是个神父,哪怕他还没有做过几年,但他作为混乱的地区教堂里唯一一个干了超过两年的人,他确实有一些特殊。这片区域的人很多都这么想,虽然对他的评价大多两极分化得可怕。

同时民间也传布着奇怪的传言,比如:“因为这里的暴力和谋杀案件过多,教堂甚至不再是那个可以抵御污秽和邪恶存在的圣洁之地,恶魔和怨灵都能随意进出。”又或者是“那个教堂的神父和恶魔有所勾结,要不然他怎么能在这里工作这么久还安然无恙甚至是没有出现任何的异常。”

对此,Flug和Black Hat都对前者抱有异议。Flug对于除了他敬仰的主和那个特殊的恶魔以外,他更倾向于做一个唯物主义者。而Black Hat,他作为一个能免疫任何教堂的恶魔,从来没见过任何一个低级的恶魔能接近这个地方。甚至他会嘲笑那些刚一踏入教堂就被灼烧的低等的家伙们。而后者,就只有Flug一人反对,因为Black Hat总是想要带走他的灵魂,Flug一直知道这一点,而且也正因为如此那个恶魔才一直留在这里。

“又听到他们把你和普通的恶魔混为一谈有什么感觉吗,Black Hat?”

又是一次的祷告结束,Flug听着那些人嘴里有的没的的咒骂和贬低没有表现什么过多的情绪。这些在这里已经是常态了,很多的人哪怕心怀信仰,但也将这里看做一个被污染的地方。甚至来这里祷告也只是因为没有他处可去的,将就中的将就。在最初的一年里,Flug还会做出反驳,但现在他只是等人都走光后看向那个站在雕像顶端的恶魔,看着他用一脚踩着肩膀另一脚踩住头顶的姿势居高临下地俯视着自己。

“我会把他们的眼睛都挖出来然后捏碎。”

“那我会再用圣水泼你一次。”

听到了这样的挑衅,Black Hat直接展开了他的蝠翼俯冲了下去。翅膀扇动空气的声音响起,Flug因此注意到他的动作立刻地抬起手腕让他的手腕给颈部预留出一些空间来呼吸。利爪深深地压入地面,锋利的尖爪破开坚硬的石板地面带来的声音和窒息的感觉让Flug更加控制不住地酝酿出紧张,但同时他又因此而兴奋。感受到身下的人逐渐上升的兴奋感,Black Hat俯下身用他的尖牙狠狠地刺破了Flug的衣物咬上了他的肩头。

“看来你是会在你所谓的‘主’面前产生下流想法的神父啊,Flug。”

“恶魔不都以擅长引出欲望著称吗?在你面前我会没法坚定我觉得反而是对你能力的称赞,Señor Black Hat。”

听到Flug故意加重的敬称,Black Hat对于这个丝毫不畏惧他的神父产生了更多的恶趣味想法。所以他加大了手上的力度,直到那只用来防止窒息的手腕成了窒息的帮凶,直到疼痛和紧张感在这样的小空间内让Flug感觉自己的每次呼吸都在吸入这样的混合物。

就像Black Hat在汲取着来自人的厌痛又渴望着更多来自己带来的部分的矛盾一般。

夹杂在两人之间的情绪和氛围都复杂到过了头,首先进入了这情况的人是Flug,他无法克制住自己对于这般强大存在的向往,更无法克制住恶魔带来的完全不一样的体验给他的感觉。哪怕他忠诚又认真地信奉着他的主,Flug还是不可抑制地走入恶魔的陷阱之中。

但这不意味着Flug已经朝Black Hat低头了。

他伸出空闲的那只手,戴着手套的手掌按在Black Hat的身上然后用力。恶魔不会被这样的一点力度撼动,除非是他想这样。这一点两人都心知肚明,所以当Flug努力了几下后依旧没有丝毫地移动下,Flug知道了现在的Black Hat并不想这么做。甚至原因他也能猜到一些,Black Hat想看我能在这个情况下就为他做出多少。

Flug这么想着,然后收回了手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仰面躺着。哪怕颈部的压力已经大到让他感觉太阳穴都在不断地敲击提醒身体的主人去做出反应,手腕处已经被压到快错位,人还是这样躺着。直到Black Hat像只玩得无聊的猫科动物一样准备离开时,Flug毫不留情地往他整理漂亮的西装和脸上撒了整整一瓶的圣水。

被这样迎面泼了一脸的圣水,哪怕没有丝毫的影响但Black Hat还是表现出极大的愤怒。Flug知道他生气会造成的影响,也正因为有过这样的经历他才确定地知道在这个恶魔的衬托下,其他的恶魔就仿佛是一些家长用来吓小孩子睡觉的可笑生物。

窗外的天气因为Black Hat的生气而改变,前一秒依旧清亮的天气突然被厚重的阴云遮盖,强劲的风吹动着直到将教堂沉重的大门合上。巨大的闷响声让Flug不受控制地瑟缩了一下,甚至发出了和他一直以来的态度完全不一样的尖细惊呼声。这一瞬的恐惧让他的视线涣散,本就有些放大的瞳孔一时间失去了焦点,就趁着这样的瞬间Black Hat松开了手。空气争抢着涌入Flug已经被压榨得干瘪的肺部,教堂外骤变的坏天气让整个教堂阴冷了很多,这样的空气钻入喉咙带来的感觉让Flug有些不适,但更加不适的还是被踩住胸口的感觉。

Black Hat又一次摆出那个居高临下的姿势,虽然依旧心有不满但是只是窒息带来的愉悦感已经不够满足他的恶趣味。

而已经快习惯于这种生活的Flug,他也清楚这一切在朝着什么方向发展,但在最后的结果出现之前,他并没有放弃的念头。

僵局因此出现,Flug伸出手冲着Black Hat的小腿用力一推,得到了明显的松动后两人不必言说一般结束了今天的打闹。终于得以喘息的Flug起身拍打起身上沾染的灰尘,然后看着Black Hat把先前他泼上衣服的圣水尽数还给了自己。纸袋被圣水直接打了个透,这么快的浸透让Flug清楚Black Hat绝对用了手段故意这样,但为了防止又一场让他饱受折磨的“娱乐”发生,他就只是摆出一副“我早就习惯了”的态度面对Black Hat发出的大笑声。教堂外的天气随着他的笑声逐渐恢复正常,Flug叹了口气,并没有准备这么快就继续去和那个比天气还阴晴不定甚至还能影响天气的恶魔交谈。但很快他还是张口说出了第一句话。

“下次做礼拜的时候最好不要这样,我在和你商量。”

Flug转身去自己特意空出的用于存放纸袋的地方抽出了一个新的替换纸袋后摘下了已经被水泡的发软的东西将它放好在一边,然后不出意料地看到Black Hat又一次踩在了那些雕像上。

“如果你把你的灵魂给我,我也许会用契约的形式考虑一下。”

“那我不如去找个驱魔人。”

“你觉得一个怨灵能撼动我?”

“我说的是驱魔人,这发音……

后知后觉地,Flug理解了他句子的意思。人倒抽了口冷气,为了防止那个恶魔真的做出了这样的事还是选择了退步。

我在和你商量。在这之后你想把教堂拆了我也不会拦着你。”

“成交。”

评论 ( 1 )
热度 ( 218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屿熙咕咕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