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各位的喜欢!同时希望评论摩多摩多🥺❤️

【Jamilton】给工作狂的晚安

很短的一发完短打!所有都基于音乐剧的性格什么的,是现代au,两人已交往设定,甜甜是他们的,ooc和bug是我的(?)

不多废话,以下正文↓↓↓




他们几乎不在事后温存,这是他们之间不用多说的默契。对他们两人来说,与其像是普通的热恋小情侣一样亲吻对方的脸颊然后说些粘腻的情话,还不如再做个一次直到都被疲惫充斥四肢。


“和我做爱这么让你灵感迸发?那看来以后我们得少做几次。”Jefferson靠在床头,呼吸还未完全平静。也正是因为这个他才对已经穿上衬衫像是饿狼一样扑向电脑的Hamilton露出一个鄙夷的表情。


而被念叨的人只是伸出手,两指轻轻抖动了一下示意床上的人安静。思如泉涌之中,Hamilton并没有立刻去怼他说的那句话,而是用噼里啪啦的键盘声回应他的话。


“不是,只是刚才想通了这里该怎么处理…还有,不和你做的话我可能会写得更快,你这个不知足的混蛋。”


“我还以为我们之间你才是那个更欲求不满的,哼,是谁刚才还眨着眼睛拉着我的袖子让我再来一次的?”


“哦,我不知道,到底是谁刚开门就抓着我啃的?我差点以为丧尸病毒爆发了。”


随着字词在电脑上的不断蹦出,Hamilton的动作慢了下来。和Jefferson的互怼并没有让他的大脑停止运作,但一边说话一边思考确实让他出现了一瞬间的头脑空白。Hamilton抬起头冲着Jefferson的方向看去,虽然他现在并不想看那双蜜色的眼睛或者是皮肤,所以他把注意力放在了天花板上,像是一只被小虫子吸引了注意力的猫。


“要我提醒一下是谁在我家门口挠门挠到快让邻居来投诉说‘管管你家的小公猫!’吗?”


“得了吧,你的邻居能听到我敲门的声音?”不等Jefferson接下下一句,Hamilton就放下了电脑走到他的身侧落下了一吻。被简单修理过的胡须有些扎人,但Jefferson还是欣然接受了这个只穿着一件他的衬衫的小混蛋的吻。


“怎么,想用这个讨好我?刚才到底是谁等我一拔出去就迫不及待地抢了我的衣服就去找电脑的?”


“谁说这个是讨好你了?”


“天,完事之后我连一个吻都得不到?!你叫个鸭都得给他钱吧?!”


“我们之间没有金钱流通的必要不是吗?我可是会记帐的,如果你想看之后查账的时候看到几条‘和Thomas Jefferson做的支出’?”


“可真是‘合理’的借口啊,Mr.Hamilton。”


Hamilton哼了一声,然后在人伸出手抓住自己之前又溜回了电脑面前。Jefferson看着他,看着人的头发温顺地垂在耳边,然后又几缕头发明显是被抓扯过而可怜地团在一起。白净的大腿就那样自然地垂着,很细但依旧带着一股力量的线条在抖动下轻轻振动。较长的衣摆随着动作跟着晃动,这样的晃动也让那大张的领口时不时露出下面被遮住的暧昧痕迹。而这一切都和Hamilton正在做的事形成反差,Jefferson的目光向上抬了抬,就看到他有些发亮的眼神。屏幕的光透过眼镜让他的眼睛亮亮的,两颊因为灵感的迸发而依旧保持着淡淡的粉色。


“Stop fucking me with your eyes.”


被盯着的Hamilton有些不舒服地停下了抖腿的动作,甚至微微地瑟缩了一下。哪怕是在辩论中,他们也很少盯着对方看,更多的还是直白的眼神接触。


“谁说我看你了。”


“我能感觉到!你那个该死的眼睛来回地看我,要是感觉没做够那就去厕所再冲一次。”


“你受不了了?天啊,骄傲又自以为是的Alexander Hamilton对我示软了。”


“嘿?!刚才是谁说我欲求不满的?哦…我知道了,你就是为了不让我把我的想法写出来,傻逼共和党人。”


“我现在才不和你吵,因为我要睡我的美容觉了,别把自己熬死,Alexander,我不想半夜起来给你打急救电话。”


“啊是是是,你得用睡觉才能掩盖你没法说得过我的事实。祝你在梦里梦到你被我打败的惨样,最好还有哭着来抱我的大腿求我的模样。”


“哈,晚安,我也爱你。”

评论 ( 12 )
热度 ( 268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屿熙咕咕机 | Powered by LOFTER